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全职高手】点❤️击❤️与男❤️神❤️在❤️线❤️互❤️撩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抱歉我吃叶我黄我喻我王我all我
/(• ∀•)/
全职乙女向ก(ー̀ωー́ก)
--------------------------------------
叶修
***
      叶修熟练的从兜中掏出烟盒,抖出了一根香烟叼在了嘴上,“咔擦”打火机冒出火苗,随着一口烟雾的呼出,他的脸庞变得模糊起来,只剩点点火光闪烁。
      “呵。”叶修的嘴唇微张。一只手悄然抚到了你的脸上,传来的寒冷惊的你一跳。那只手骨节分明,修长而又白皙。“好想把这只手永远的握在手中啊。。。”心中一个念头浮上心头,你不禁走了神。
      “怎么了?一直盯着哥看,哥,有这么好看吗?”
       叶修嘴角微扬,挑了挑眉毛,向你凑了过来。
      “嗯?”轻扬·低沉·磁性的语调撩的你的心弦波动,感受到他在你脸上不安分的小手,一抹红霞渲染在脸上。
      “不正经!”你挥开他的手,扭过了身子,但tongtongtong跳动的心脏却始终无法停下。

黄少天
***
      “打打打打打,诶你别跑啊,吃我拔刀斩·银光落刃·地裂波动剑·上挑·三段斩·幻影无形剑·剑定天下斩斩斩斩斩!!!!哈哈哈哈你抗不住了吧,快点gg吧哈哈哈哈哈!!!”
       你看着身边的某个金毛生物,眼中泛出一丝温柔。黄少天紧盯着眼前的屏幕,手指不停的在键盘上跳动,留下一道道残影,身体则随着视角的变换扭来扭去。
      “嘻。”你不禁笑出了声。
       “嗯嗯嗯?你在笑什么???黄少天突然扭过来头,金黄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光芒,他的笑意大大的洋溢在脸上,露出了尖尖的虎牙,更为他平添了几分可爱。
      看着他的样子,你使了个坏,出口道:“笑你啊,小柯基。”“啊啊啊!!!不准叫本剑圣柯基,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怎么能叫柯基呢!!!!”
       他那炸毛的反应让你笑的更开心了,你扑到了他的怀里,“是是是,你最帅了,我的剑圣大人!”

喻文州
***
      你正坐在战术室中,而喻文州再给你讲解下次的比赛。
    “这次的对手组成为神枪手·元素法师·剑客·战斗法师·牧师·召唤师,而你要主攻的对手是这个神枪手,这里,你一定要注意避免他的近身,只要保持10个身位格以外,我相信以你的手速一定。。。”
      眼前的男子身形修长,站在电脑前十分细致的分析,墨蓝色的眼眸深不见底,可以看出充满了认真。
      “我刚才说的你都明白吗?”喻文州突然停下了讲解,向你看了过来。”
    “啊,明白了明白了!”你内心一惊,心道一声糟糕,开小差被发现了。
      “你呀。。。”喻文州叹了口气,用笔敲敲你的脑袋。但又看见你泪眼汪汪一副可怜的样子,刚硬下来的心又软了回去。
     “我啊,唯独对你没办法。”喻文州双手撑在桌子上正好将你怀抱其中。一股浓浓的属于喻文州的气息围绕在你的周围。
      “好了,我再给你讲一遍,你可要好好听。”因为距离极近,喻文州呼出的气体喷吐在你的耳畔。你红透了脸。
    “啊啊啊,这样子战术怎么可能听进去啊!!!!!”

张佳乐
***
     “快快快”,张佳乐拉着你的手,冲到了一块大屏幕下,“你呀,可是公众人物,被粉丝看见了怎么办?”
你笑着,细心为他整理因为跑动而变得乱糟糟的围巾和帽子。
      “快看,我的百花式打法,怎么样?”他指着屏幕上正在进行的百花缭乱的比赛。
       无数灿烂的烟花在地图中闪耀 ,美丽,而又残忍的收割着对方的血条。
      “怎么样,厉害吧!”张佳乐整个身子转过来看着你,那条小辫子,随着他的运动一跳一跳的。你眼急手快,一把揪住了他的辫子。
     “是啊,可厉害了,‘很炫,但是没打中’对吧!”
      你笑嘻嘻的。眼看着张佳乐就要炸毛,你整个人环抱住了他。
     “你最厉害了,我的世界冠军!”
       弯弯的眉眼好似一弯明月。

***
怎么样?你想嫁给他们了吗?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