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全职高手】
【黑塔利亚】
论张佳乐与王耀的兼容性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我爱我的祖国(* ^ ω ^ *)
--------------------------
王    耀:你好我叫王耀!
张佳乐:你好我叫张佳乐!
王    耀:我有一条小辫子。
张佳乐:我也有一条小辫子。
王    耀:他们叫我联/合/国一枝花。
张佳乐:他们叫我联盟一枝花。
王    耀:我家可多美食了!
张佳乐:我家可多零食了!
王    耀:我特别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不少!
张佳乐:我特别喜欢植物,特别是小花!
王    耀:我家附近有一个叫德/国的家伙,特别凶,而且特别严谨!
张佳乐:我们霸图也是,队长特别凶,一副钱包脸,还有张新杰,简直一个人性自走闹钟,严谨到炸!
王   耀:我们有联/合/国F5。
张佳乐:我们有霸图F4。
王    耀:我在动漫里戏份很少呢,好想多出场啊。
张佳乐:我。。。我在动漫里压根没戏份。
王    耀:我的好多同人CP我都是受,为什么呢,我明明觉得我很攻啊?
张佳乐:对啊对啊,我明明很攻的啊,all乐是什么鬼啊啊啊啊!
王    耀:啊我们真像啊!
张佳乐:是呢,咱们有好多共同特点呢。
王    耀:对了,你不是个被包养的娘炮吗?我看网上写的都是这个样子。
张佳乐:对了,你说话不加阿鲁吗?我看网上写的你每句话都有阿鲁。
王    耀:什么啊,我的阿鲁只是儿 化音,才不是什么口癖呢。
张佳乐:我才不是什么娘炮呢,我只是喜欢花而且角色是粉色系的而已!!!!!况且包养什么的, 只是大孙和我关系特别好而已!!!!!

***
关于同人文,耀君真的不是每句话都要阿鲁的,乐乐也不是什么娘炮,请谨慎对待!
---------------end----------------
文不够图片来凑。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