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现在的的粉丝都这么厉害吗???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ᐛ 」∠)_
*依旧是十分沙雕∠( ᐛ 」∠)_
*聊天体∠( ᐛ 」∠)_
--------------------------------------
夜雨声烦烦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笑笑笑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百花缭乱乱乱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无浪浪浪浪浪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一枪穿云云云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沐雨橙风风风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王不留行行行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海无量量量量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索克萨尔尔尔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犯傻.gif】
   
    【索克萨尔尔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烦烦
队长!!!!!!

索克萨尔尔尔
点错了。。
怎么了有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烦烦
没什么,就是我又被认出来了,这还好,但是!!!这是什么认出来的理由啊啊啊啊啊啊!!!
他说我身上的气息十分纯净,没有一丝秋葵的味道,一定是黄少天???我不吃秋葵都这么有名了吗???
现在的粉丝这么厉害的吗???
这个都能看出来???

君莫笑笑笑笑
其实我也被用奇葩的理由认出来过。。。。
上次我和老韩一起出去被认出就不说什么了,毕竟就他一副钱包脸。
但是!!!
那个时候我还是化名叶秋没有露面的时候被认出过一次。
那妹子突然站在了我的跟前,问我是不是叶秋。
我惊呆了,我可没有在公众场合出现过,这妹子怎么认出来的?
当下吓得就否认了,但是又问了问为什么觉得我像叶秋?
那妹子一脸认真,她说她根据了好几次的全明星叶秋剪影构建了一个模型,大体与叶秋结构差不多。并且还收集了全部的音频,硬生生记住了声音,并录了声纹,同时也创建了声音模型。刚才就是看到体型与听到声音才觉得像的,但还是认错了,好可惜。
excuse me???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厉害的吗???

百花缭乱乱乱
大家都是这样吗???
我在出门的时候也被认出来过,那个时候我包的严严实实,帽子口罩墨镜都有。
突然一个大兄弟拦住我,看他五大三粗的,我差点就一拳打上去叫警察了。结果那兄弟悄咪咪的问了我一声我是不是张佳乐,说他是我的粉丝。
我当场就震惊了,我包的这么严实还能认出来???
签完名以后问了他一句,他竟然告诉我他是凭我的小辫子的色泽长短粗细等等等等一系列判定我是张佳乐的。
excuse me???
你们是不是都对我的小辫子有什么企图???
我下次出个门就连小辫子都要藏起来了???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厉害的吗???

海无量量量量
666看来下次我要更小心一点了。

石不转转转转
其实我也被莫名其妙认出来过。。。
我下午出霸图去买外卖,就只是走在路上,什么话也没说,也是被个姑娘拦住,说是我的粉丝。
她一脸兴奋的讲述了认出我的方法。
姑娘:那完美的手臂弯曲弧度,极其严格的步伐距离,永远与地面呈90度角的挺直的腰背,那散发着的战术大师的心脏气息,不是我家第一奶妈张新杰张大大又是谁!!!
我:哦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厉害的吗。

一枪穿云云云
我也。
emm。
无浪浪浪浪浪
我来解释一下,上次我和小周一起出去,我倒是没被认出来,但小周被认出来了。
原因和黄少天差不多,但是小周的气场是一种莫名的男神气场。
现在的粉丝真厉害,我都没有感受到什么气场。

王不留行行行
果然现在的社会都是讲究气场的吗。。。
我也因为什么好爸爸气场被认出来。。。
还被说过带着一股属于绿色的气息。。。
我还以为戴个墨镜就没事了。。。
果然现在的粉丝真厉害。。。
我都不知道我有什么气场气息???

索克萨尔尔尔
我该庆幸并没有被发现什么气息气场吗。。。

君莫笑笑笑笑
所以说啊。

君莫笑笑笑笑/夜雨声烦烦烦/百花缭乱乱乱/石不转转转转/无浪浪浪浪浪/王不留行行行
现在的粉丝都这么厉害吗???

一枪穿云云云
粉丝,厉害。

---------------end----------------
*我才不会告诉你名字字数相同是我强迫症呢哼(ノ=Д=)ノ
*我才不会告诉你人物少是我把角色名全忘了哼(ノ=Д=)ノ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可能高度OOC了哼(ノ=Д=)ノ
*我才不想要小心心呢哼(ノ=Д=)ノ
(不不不这个要的)
--------------------------------------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