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全职说明书系列之张佳乐

*关于张佳乐的使用方法。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 @万渊◆什么沙雕玩意举报了 您订购的张佳乐已到货,给个好评啊亲(。・ω・。)ノ♡
*我好像好久没更这个系列了???
才不是忘了哼,其实只是卡文
(´△`)
------------------------------------
尊敬的用户您好,
很高兴您购买了我们全职高手公司出品的荣耀系列之霸图张佳乐产品。
为了您更好的使用与体验,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并严格遵守。
注意,对于不按照本说明书所进行的错误操作而导致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启动方法】
请您小心的拆开包裹,注意,本产品为极易碎不防潮物品,请小心对待。
打开包裹后,本产品为特别版二层礼品盒。
第一层为产品张佳乐。只要把旁边的小花头绳小心的编到张佳乐的头上并静等片刻,张佳乐即刻启动。
第二层为各种衣服,用于本产品的换装功能。

【产品功能】
本产品除自动撒花放烟花亮瞎你我双眼处理零食蹦迪小辫子引来抓包张新杰外还特别装备了换装功能。
本产品是唯一配备了换装功能的特别限量版产品,用户可将产品暂时休眠,并使用附带装饰品对张佳乐进行装扮,完成后重启,张佳乐便会对用户所搭配的衣服进行评价并相应提升好感度。
注意,若搭配太丑,可能会激起张佳乐的凶性,请用户谨慎尝试。

【好感度】
本产品之一大特色为设置了好感度系统。

好感度<10  路人模式
张佳乐将会一边挥舞着他的小辫子一边炸你的显卡。
10<好感度<30 有点感兴趣模式
张佳乐会看你可怜,分你那么一点点零食。但显卡还是建议多备几个。
30<好感度<50  好朋友模式
你们会一起吃吃零食,打打游戏,但你的显卡还是会被炸。
50<好感度<80  损友模式
你的零食会经常莫名其妙消失并时常被睡前巡逻的张新杰抓到,而且显卡会被炸的更厉害。(没错是张佳乐干的)
80<好感度<100  终身伴侣模式
若你达到此模式,那么恭喜您,已经完全攻略掉张佳乐了。
(此模式极其难达到,具体功能请参照隔壁大孙)

用户可通过送零食,换装,编头发,一起下本JJCPK一条龙等方式提升张佳乐的好感度
随着好感度的提高,相应功能也会增多。请用户敬请期待。

【特别注意】
请注意,请勿将本产品与张新杰、韩文清、叶修等产品共同放置,否则本产品可能遭到惊吓、嘲讽等攻击并造成损害。

【常见问题及回答】
1.
问: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家张佳乐在晚上玩手机被张新杰抓走了,我好慌啊,我家张佳乐不会有事吧???在线急等。
答:没事,不要紧,不会有伤害。静待张佳乐回来后便会得到一个改造后的乖巧张佳乐了。
2.
问:隔壁大孙老是给我家乐乐带零食,乐乐都胖了好多 ,怎么办?
答:把他推上体重秤,他看到示数后自会去减肥。用户只需对其进行监督便好。
3.
问:我家乐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运气不好,熬夜必被抓、吃零食必胖、打游戏必第二,我家乐乐是不是有什么故障啊?
答:产品本身自带幸运E属性,用户只需安心享受其带来的快乐便可。
注意,不可因此而对张佳乐进行嘲笑,否则有很大几率造成好感度下降(具体下降数值由已有数值决定,已有数值越高,下降越低。)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购买。
有其他相关使用维修问题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全职高手315】或微博【全职高手-V】来进行询问。
使用后有什么建议反馈也可发私信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为了顾客更好的体验,我们将竭尽所能。
之后我们还将推出叶修、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等产品,顾客可登录官方网站率先体验观看各类产品的最新功能。
本公司的黄少天产品的网上及线下购买通道已开启,正在热卖中,欢迎您的再次购买。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黄少天购买戳这里ヽ(*´з`*)ノ>

评论(1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