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戳这里ヽ(*´з`*)ノ

啊,大家好
这里是炒鸡可爱的凌琳酱ε٩(๑> ₃ <)۶ з
专用tag:某只渣渣的沙雕文章
杂七杂八什么都写写,但主全职
是一只小透明的文手呢
超级佛系,不争不抢不撕逼
啊,有时候心情会不太好发个疯什么的大家见谅。
因为文看很多所以撞梗什么的可能会有,各位亲温柔的告诉我就好,么么哒
并不是故意的呢,请不要说我是抄袭,窝会伤心滴嘤嘤嘤,,Ծ^Ծ,,
看文请动动你的小手指来个小红心小蓝手之类的,这是我无尽的动力,么么哒
喜欢我就关注我呦✧٩(ˊωˋ*)و✧
啊,因为很忙加懒癌,更文什么的我会努力的(ง •̀_•́)ง
爱你们(。・ω・。)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