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脑洞写作大赛】女装

其实啊,每个男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女装梦。
每次看到好看的小裙子。
“这个裙子真好看。”
这是他们表面的话,而心里,还有一句。
“好想穿穿看啊。”
但是,外界的压力使得他们无法开口,不敢尝试,只能望而却步,遗憾终身。
毕竟,有胆去试的,又有几个呢?
而这个时候,就需要女孩子们的出场了。
给他们一个“被迫”穿女装的借口。
看着开心的男孩们,女孩子们深藏功与名,只是在那里偷偷的笑。
毕竟,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