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惊!荣耀竟然更新出了莫名音效!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ᐛ 」∠)_
*依旧是十分沙雕的一篇文( ・ω・ )
*聊天体
*这是一篇有声音的文章233333
*爱护张新杰,各种对称人人有责⁽˙³˙⁾
--------------------------------------

夜雨声烦烦烦: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回事???我的荣耀出bug了???谁能来告告我我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笑笑笑:
【开屏果见黄烦烦.GIF】

百花缭乱乱乱:
【开屏又见黄烦烦.GIF】

无浪浪浪浪浪:
【开屏再见黄烦烦.GIF】

一枪穿云云云:
【开屏还见黄烦烦.GIF】

沐雨橙风风风:
【开屏怎么又是你黄烦烦.GIF】

王不留行行行:
【开屏只有你黄烦烦.GIF】

海无量量量量:
【开屏就剩你黄烦烦.GIF】

流云云云云云:
【开屏又是沙雕前辈黄烦烦.GIF】

索克萨尔尔尔:
【开屏又是沙雕队员黄烦烦.GIF】

【流云云云云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尔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烦烦:
咳咳,队长,别以为撤回我就没看见你,还有小卢,打你的游戏啊呸写你的五三去。

流云云云云云:
诶?????

君莫笑笑笑笑:
回归正题,荣耀怎么了?

夜雨声烦烦烦:
你们今天没有打荣耀的吗???
你们一群宅男除了打游戏还能干什么???

一枪穿云云云:
拍广告。
还有,我不是。

无浪浪浪浪浪:
陪小周拍广告。
还有↑
队长的意思是他不是宅男,而且我也不是。

君莫笑笑笑笑:
在补觉。

百花缭乱乱乱:
去理发店修头发。

沐雨橙风风风:
逛街,买衣服。

海无量量量量:
和老林吃饭、玩。

王不留行行行:
方四千回来,去接机。

一叶之秋秋秋:
到底怎么了?有屁快放。

夜雨声烦烦烦:
你你你你们竟然都不知道???
今天荣耀更新了你们知道吧?

索克萨尔尔尔:
前段时间官方不是出通告了?

夜雨声烦烦烦:
对呀对呀对呀,今天早上八点我就早早起来等更新。
谁知道更新出来什么鬼东西???

唐三打打打打:
有屁快放。

风城烟雨雨雨:
啧啧啧,还真是夫妻相,不愧是没头脑和不高兴。

夜雨声烦烦烦:
为了不引起混乱,我偷偷摸了个小号,毕竟我剑圣的名号可是很高的嘿嘿嘿。谁知道这小号的原主人不知道干了什么,一上线就被围杀。还好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手速爆炸,突出重围,转眼就反杀回去。可是谁知道啊,这更新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君莫笑笑笑笑:
等等,你前两天是不是问我借过一张账号名叫甜蜜萌萌小仙女的剑客男卡来着?

海无量量量量:
哇,这个起名,啧啧啧,咱们的库存还有怎么一张卡。

百花缭乱乱乱:
啧啧啧,还真是符合你们兴欣的风格。

夜雨声烦烦烦:
对对对,我就说嘛,这么恶心一张卡,还一堆仇家,不是你的还会是谁的???

君莫笑笑笑笑:
【白眼.GIF】

夜雨声烦烦烦:
还是我伸手矫健,转眼就干掉了对面的一员,结果?
【You have slained an enemy】
【First Blood】
【Double Kill】
【Killing spree】
【Rampage】
【Unstoppable】
【Godlike】
【Legendary】

夜雨声烦烦烦:
我:【黑人问号脸.GIF】
是你们联盟飘了还是我的耳朵废了???
然后。【You have been slained】

百花缭乱乱乱:
就我在意的是黄烦烦竟然能打出这么多的英文单词还能理解吗?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沐雨橙风风风:
就我在意的是战况好像很激烈吗?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笑笑笑:
就我在意的是那些玩家面对黄烦烦的垃圾话攻击竟然丝毫不惧,毅然攻击吗?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烦烦:
【气到不想说话.GIF】

王不留行行行:
奇迹现场,已截屏√
#转发这只不说话的黄烦烦你将一年之内没有人在你耳边逼逼叨#

夜雨声烦烦烦:
【白眼.GIF】



不过还好,第二天就恢复了
与此同时,还有被疯传上天的黄烦烦
恭喜黄烦烦喜提热搜
-------------------------------------------
【You have slained an enemy】你击杀了一名敌人
【First Blood】第一滴血(首杀)
【Double Kill】双杀
【Killing spree】大杀特杀
【Rampage】杀人如麻
【Unstoppable】无人可挡
【Godlike】横扫千军
【Legendary】天下无双
【You have been slained】你被击杀了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