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说说全职那些人的中二期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其实是手贱查看了一下扣扣历史头像和个性签名等等等等一股羞耻感油然而生,然后就写了这个。눈_눈

*我的中二期不愿回顾,再见👋

------------------------------------

***

王杰希的中二期,没有什么巴啦啦能量,没有什么魔法师cosplay,他也没有去骑什么扫帚,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荣耀,更没有魔道学者。

更不用提和一条鱼的恩怨情仇,因为那时命运的齿轮还没有开始运转。

也许是因为早熟,王杰希的中二期来的早也去的早。

他中二的,反而在众中二中显得普通,喜欢拿眼罩捂住一只眼。

他一直坚信着,他的大小眼,是因为有一只眼中封印了恶魔与黑暗能量。

“哈哈哈哈王大眼,大小眼,一边小一边大!!!”

“尔等鼠辈,无知之人,吾辈之眼可封印了无上至邪之物,吾辈为了世界之安宁,甘愿牺牲自己,尔看,此眼罩即为封印!!!”

***

叶修的中二期,是在他想要离家出走并实施的时候爆发的。

“孤迟早会逃离那个人的控制,要不是在这暗黑领域中对孤的能力有压制,孤岂能被禁锢于这小小屋檐下。”

情况一直持续到与苏沐秋相遇,成为好友,才有一些好转,但是毕竟是黑历史,是永远无法消失的。

苏沐橙:叶修哥,我来给你听个东西

“呵,看在汝等诚心诚意的份上,孤就大发慈悲屈身于此。”

“喂,看在汝如此忠心,孤特允汝成为孤之仆人。”

“哈哈哈哈哈,在孤面前,小小BOSS,安奈我何?”

叶修:不,那不是我,我不承认。

【羞耻到不想说话不想露脸】

***

喻文州的中二期,时间之漫长,令人惊讶,但是因为他的中二是含蓄的,就是那种在心里已经翻起了众草泥马奔腾,但是在脸上却只是笑眯眯的,所以大家不少都以为喻文州没有中二过。

他的中二,在打职业联赛的时候尤其严重。

“少天,到后方牵引对方主力,前后围攻。”

(吾之剑士噢,为吾去厮杀吧,吾将加持于你。)

“去吧小卢,擂台就交给你了”

(就决定是你了,卢瀚文,你身上的希望之火正在燃烧!)

***

孙翔的中二期与喻文州相似而又不同,一个表里一个表外,但都有漫长的时间。

对于孙翔的队友们,刚接触时莫名的尴尬气氛会经常发生。

“唔,这里的攻防,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由我踏破苍穹,直入敌人内部,分分钟打爆他们,哼,就是一群蝼蚁而已”

“。。。”

“。。。”

“。。。”

好尴尬啊。。。

但是时间长了,突然冒出的已经是习惯,偶尔撞到发疯的羊习习也不再会尴尬。

只是,这熊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来自老妈子们的担忧】

***

黄少天的中二,似中二,又非真正的中二。

从小黄少天就爱看武侠小说,仗剑天涯劫富济贫浪荡江湖什么的当然也心心念念。

什么塑料刀剑手枪咿呀呀打来打去更是常事。

至于后来,剑客倒是当上了,剑圣的称号倒是赢得了,只不过,是在游戏里。

可是光是这样黄少天还是无法满足。

所以啊,罪犯小偷们,黄少天警告啊信不信!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