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夭寿啦,全职众人遇到诈骗的啦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写作诈骗实则被疯狂反套路???
*然而可怜的羊习习还不知道电话那边的人到底是谁?
*是一个日本的“是我是我”一种诈骗方式|・ω・`)
*突然发现一旦开始咕咕咕就停不下来了怎么办!!!在线急求_(:3」∠❀)_
------------------------------------

•叶修•

叶修:“歪,哪位?”

骗子:“是我是我啊老叶。”

叶修:“呵,不认识。”

骗子:“不是,你再仔细听听,是我啊。”

叶修:“你,黄少天?”

骗子:“对对对,就是我老黄,你这么才听出来?”

叶修:“哦,那老黄,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

骗子:“嘿嘿嘿,这不是手头有点紧,刚和朋友办了个投资,结果启动资金不够。”

叶修:“你要借钱?”

骗子:“不不不,哪是借钱?只是想拉你入伙,我跟你说啊,这个项目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叶修:“哟,我们的剑圣大大还会缺钱?”

骗子:“剑,剑圣?哦哦哦,那都是当年的称号了,当年我是舞剑舞的好,可是现在就不要这么称呼我了。现在今非昔比了。”

叶修:“你不是天天嚷着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吗?怎么还问我借?”

骗子:“比比比赛?几几几百万上下?哦哦哦,我我我这不是投资投入太多,就差你的拿点资金了?”

叶修:“行了,看你挺不容易的,去下一家吧。”

骗子:“。。。”

骗子:“艹”

•喻文州•

喻文州:“你好,哪位?”

骗子:“是我啊是我啊老喻!”

喻文州:“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是不是打错了?”

骗子:“没有没有,老喻你再仔细听听,是我!”

喻文州:“不认识。”

骗子:“再听听,前两天我们还见过的。”

喻文州:“哦,是周泽楷啊。”

骗子:“对对对,就是我,你终于听出来了。”

喻文州:“诶,不对啊,我记得小周你声音没这么粗啊。”

骗子:“哦哦哦,这这两天感冒了,咳咳咳咳咳,嘿嘿。”

喻文州:“诶,我记得我和你最近好久不见了,你不是小周啊?是不是王杰希?”

骗子:“啊啊,我我和你开个玩笑,还以为你没认出来呢,结果还是猜出来了嘿嘿。”

喻文州:“诶不对啊,王杰希你不是就在隔壁,为什么还要专门给我打电话?”

骗子:“啊?这不这不有点事不方便当面说嘛哈哈哈”

喻文州:“你是叶修吧,别装了前辈。”

骗子:“哈哈哈,还是还是被认出来了”

喻文州:“那么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呢?”

骗子:“这不,这不有一笔投资,这不启动资金有点。。。”

喻文州:“哦,那前辈是想邀请我参加投资?”

骗子:“对对对。”

喻文州:“这个投资还是各种利滚利很挣钱无风险对吧。”

骗子:“对对对。”

喻文州:“要不是我和你关系好才不会想到我对吧。”

骗子:“对对对。”

喻文州:“哦,那就对了。”

骗子:“什什什么?”

喻文州:“你是个骗子。”

骗子:“说什么呢老喻,哈哈哈。”

喻文州:“嗯,编故事的能力不错,随机应变能力也不错,合格了。”

骗子:“。。。”

骗子:“艹”

•孙翔•

孙翔:“你好,哪位?”

骗子:“是我啊是我啊老孙。”

孙翔:“谁?”

骗子:“你再仔细听听,是我啊。”

孙翔:“谁?”

骗子:“我们前两天还见过的,你居然忘了?”

孙翔:“不认识。”

骗子:“你听听再听听,我们多熟啊,你居然连我的声音也忘了?”

孙翔:“你到底谁,不说就滚!”

骗子:“我我我”

骗子:“我我我我老叶啊!”

孙翔:“老叶?”

骗子:“啊对对对就是我老叶!”

孙翔:“哦,干啥。”

骗子:“嘿嘿嘿,这不是手头有点紧,刚和朋友办了个投资,结果启动资金不够。”

孙翔:“切,那又怎样?”

骗子:“这不,想起了你了吗?我和你说啊,我这个项目巴拉巴拉巴拉,你要是一起投资,一定稳赚,还风险小!”

孙翔:“不投资,然后呢?”

骗子:“这这这,你再考虑考虑?”

孙翔:“叶修你不是没钱,哪来的钱投资。”

骗子:“我我这不是因为资金不够想起你了吗?”

骗子:“我和你说,我这个项目真的是巴拉巴拉巴拉。”

孙翔:“不投资,然后呢?”

孙翔:“叶修你是不是有点怪。”

骗子:“没没有啊?”

骗子:“我这这不就是搞了个投资来找你吗?你就当帮帮朋友,投资一笔吧?我保证绝对不会吃亏!”

孙翔:“不投资,然后呢?”

骗子:“。。。”

骗子:“祝你幸福。”

--------------------------------------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