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关于一个队长吹的某黄姓战术树大师的故事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渣渣一只,慎入 (´,,•∀•,,`)
喻黄?大概吧 /(• ∀•)/

----------------------------
       众人皆知,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咳咳,拿错剧本了,划掉重来,在一个名为G市的地方有一个蓝雨战队,在这个战队中有两大王牌,他们在战队中分别担任着十分重要的职位---队长与副队长。
      这个画风本来是正常的,但是!!!!!!
       这个名为黄少天的副队长是名为喻文州的队长的吹粉!!!
      
        在很久很久以前还不是这个样子的,训练营里的黄少天还是一个会嘲笑某只手残鱼的傲气话唠。但在喻心脏打败了退役老大爷魏某某救回了公主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之后,咳咳,划掉。
      
        总之,虽然某黄•不吃秋葵•爱护花草人人有责•夜雨声超烦•少天因为老大走掉了讨厌了一段时间的喻文州,但还是被喻文州的个♂人♂魅♂力(???)所吸引,成为了一名喻吹,还是超级卖力话超多的那种。

        再然后,大家就遭到了围脖扣扣等社交软件的攻击,具体如下:

------------扣扣-------------

喻·文起四海·州:下个冠军一定是我们蓝雨的^_^
黄·少言寡语·天:对对对,我们队长说的特别对,诶诶诶隔壁兴欣轮回霸图微草百花烟雨雷霆不服就来PKPKPKPKPKPK啊,特别是微草,我庙绝对压你药的好不好好不好啊!!!呸呸呸,我大蓝雨以后一定会有妹子的!!!才不是什么蓝雨庙!!!!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队长万岁蓝雨万岁!!!!!!!

       咳咳小黄小朋友你累不累啊,你的文字泡自带刷屏功能吗???

       对于各类关于喻文州的辱骂调戏嘲讽行为作为一个合格的喻吹也是要分分钟怼回去的。

叶·修身养性:啧,喻文州那个手残,又抢哥的boss!
     
黄·少言寡语·天:喂喂喂你什么意思,我们队长就算是手残也是最棒的队长懂不懂懂不懂啊!!!!!只要手残手速就可以分分钟血虐你们知不知道啊!!!!!什么?不服?不服jjc走起我们来PKPKPKPKPKPKPK啊!!!况且boss本来就是我们蓝溪阁的,所以队长本来就是在打自己家的boss好不好啊!!!!!我们队长才不是心脏,这是战术,战术知道吗???这是智慧!!!!!我们队长是最棒的!!!
        
        某只叶不羞表示再也不想看十亿只鸭子说话并禁言屏蔽删好友拉黑一条龙走起。

------------微博-------------

蓝雨.黄少天-V:诶诶诶对面战队的你们要不要要不要脸啊,有种冲我来啊!!!欺负我们队长手速慢好意思吗?????我们大蓝雨下一次绝对会赢的!!!
//@蓝雨.喻文州-V:
这次的失败完全是因为我的个人原因,对方完美抓住了我的弱点,但是我们蓝雨也不会坐以待毙,我相信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可以取得胜利!
^_^
今天的小黄同学也完美展示了一个作为喻吹的合格素养了呢( ´ ▽ ` )

#今天喻黄结婚了吗#
#黄少今天吹喻了吗#
#今天你被喻黄亮瞎了吗#

   作为当事人的喻先生笑了笑表示放任并强力撒了一发狗粮顺带闪瞎了前排围观的一众吃瓜泡脚群众,咳咳|・ω・`),给小可怜们递墨镜。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