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全职高手】叶修捡到了来自苏沐秋的一封信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可能叶修性格有些崩,见谅
*渣渣一只,慎入 (´,,•∀•,,`)
*关于时间线可能有点乱,请无视就好
*关于苏沐秋,是按照自己记忆中的性格来写的,可能崩,见谅
*私设颇多
*刀里掺糖渣,催泪向,虐虐更健康
--------------------------------------

像往年一样,叶修回到了当年的出租屋。
自从进入联盟后,叶修就不顾一切一直租着这件房子,到后来攒够了钱,又将它买下。
屋子里的东西一直都没有变过,浅浅的蒙上了一层细灰。
每年叶修都会来到这里,做一次打扫,回忆过去,至今,已经12个年头了。一如既往,坚持下来。
“我回来了,沐秋。”叶修看着空空荡荡的屋子默默在心底低喃。
他轻车熟路的在屋子里穿行,到了书桌旁,仿佛进行了无数次,打开了一本相册。
苏沐秋,永远停留在他的18岁那里。
当真是永远18岁啊,叶修自嘲的笑笑。
“啪嗒。”一张卡片掉落下来,在地板上磕出了声音。
“还有你啊,秋木苏,好久不见了”
叶修弯下腰,手指刚碰到卡片,却督到了书桌腿下似乎压着什么。
“好像是个信封?”
费力抽出,看着泛黄的纸面,熟悉却又陌生的字体,叶修细细读了起来。

***
        【至12年后的我,27岁的我】
亲爱的苏沐秋:
你会感到诧异吗?因为这是12年前的你给你写的信啊。
哈哈哈,这样说有点奇怪吧,自己给自己写信什么的。
你还记得12年前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吗?
在这个时候你和你的妹妹还有挚友叶修一起挤在一个小小的出租屋里,每天打打游戏,吃吃泡面,日子虽然过的紧,但是彼此之间在一起,倒也是十分温馨。
12年后的我,你现在又是什么样的呢。
你已经27岁了吧,还在玩荣耀吗?
还在当职业选手奋斗在赛场上吗?
还是退役了在幕后为了胜利继续努力呢?
我想,你一定得到了许多冠军了吧,毕竟你与叶修,可是最好的搭档,最强的战友呢!
一叶之秋与秋木苏也已经扬名了吧。诶不对,现在也足够有名了呢(笑)
嘉世也一定建立了一个又一个的嘉王朝吧,我看多半已经称霸荣耀了哈哈哈!
你与叶修还是最要好的朋友吗?
嘻,这个不问也知道是肯定回答吧。
你们到了那个时候就不必再为生计而担心了吧,每天也不用吃泡面了吧,沐橙也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了吧。。。
现在的你也要好好照顾那个臭小子哦,不要让他抽太多烟,这对他身体不好。不要让他老是吃泡面,这东西没营养。有钱就帮他打扮打扮,不用你说,他肯定是一件外套穿到破。
还有沐橙,她,有自己喜欢的人了吗?啊啊啊,不提这个了,一提就心酸。记得,不要让别人家的猪随便的就拱了咱家的白菜。
唉,还有好多话想问你,但提起笔来却又不知写些什么。
那么就说到这里吧,12年后的我,你要好好的哦。
                 写于2014年10月21日
                  我的18岁生日

***

读到末处,手指一遍遍抚摸着熟悉的字体。
“沐秋,嘉世可是三连冠哦。”
“沐橙还没有喜欢的男孩子,放心,我会看好他的。”
“我现在还是在明天吃泡面呢。”
“一叶之秋成为了人人皆知的斗神呢。”
“世界举办了荣耀锦标赛呢,我可是国家队的领队。”
“你还是那么在意我的衣服,一件有什么不好,多方便。”
“。。。”
一滴泪水忽的掉落在信上,晕染开来。
“诶,我为什么哭了?”叶修既无助又笨拙的抹眼泪。
“啊,止不住啊,可恶。”
眼泪犹如断了线的珍珠,不住的划过脸颊,消散在风中。
“苏!沐!秋!”
“你!个!混!蛋!”
“既然有那么多梦想就去实现啊!!!”
“这么多问题就去自己回答啊!!!”
“你不是还说要帮我,要照顾沐橙吗???”
“突然去世又是要闹什么啊!!!”
“苏沐秋。”
“你。”
“快回来啊。”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啊啊啊啊!!!”
“呜呜呜。。。”
话到末尾只剩下了哽咽。
他们的分别终究不是最好的结局。
或许苏沐秋还欠叶修几句话吧。
“对不起,我食言了。”
“我没法陪你走下去了。”
“你要带着我的期望与梦想一起奋斗下去啊。。。”

-----------------EHD----------------
至最好的苏沐秋,真正的神枪。
也至亲爱的你们。
你的每一秒都是他得不到的未来。
只要活着一切都是有希望的。
只有活着梦想才能去追逐。
请开心的努力生活在这世间吧。
-------------------------------------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