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全职说明书系列之叶修

*关于叶修的使用方法。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亲,您的叶修到了呢。诶?您要的是叶不羞?没事没事,养着养着就不羞了。╮( ̄▽ ̄)╭
--------------------------------------
尊敬的用户您好,
很高兴您购买了我们全职高手公司出品的荣耀系列之兴欣叶修产品。
为了您更好的使用与体验,使用前请仔细阅读本说明书。由于本产品的攻养成较为困难,请一定要严格遵守。
注意,对于不按照本说明书所进行的错误操作而导致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启动方法】
首先请小心谨慎的拆开包裹,若使用尖利物品进行破拆,请用户一定要注意不要损伤本产品。
拆开后,由于本产品较为脆弱,所以防震处理较厚,请耐心挑出棉花,便可看到本产品了。
请用户在叶修面前摆放好泡面、香烟、账号卡等祭品,大呼一声“醒来吧,荣耀之神!”,静待叶修吃完泡面后,就算成功启动了。
随后,用户就可享受本产品带来的丰富功能了。

【产品功能】
本产品各类功能齐全,可帮助用户锻炼手速,荣耀水准,抱大腿技能,嘲讽技能等。
并在一些情况下可出现隐藏效果,欢迎用户的探索与发现。
另外,本产品另加专业100%抢BOSS功能,实为居家旅行,坑蒙拐骗的必备良品。

【好感度】
本产品之一大特色为设置了好感度系统。

好感度<10  路人模式
叶修将会沉迷荣耀女神无法自拔并且连一个嘲讽脸都不给。
10<好感度<30 有点感兴趣模式
叶修会稍微注意到你并且偶尔让你抱个大腿,偶尔来个嘲讽。
30<好感度<50  好朋友模式
叶修会微笑着对你问好,吃东西会想起你,抢BOSS会想起你,开启暖男模式与随意抱大腿的大神模式。
50<好感度<80  好基友模式
叶修会和你对怼,和你一起搞事情,一起飙垃圾话,和你一起嘲讽对面的蓝雨霸图微草轮回嘉世雷霆虚空呼啸百花等等。
80<好感度<100  终身伴侣模式
若你达到此模式,那么恭喜您,已经完全攻略掉叶修了。
(此模式极其难达到,具体功能静待探索中)

用户可通过给大佬递烟递方便面矿泉水,提升荣耀水平,参与战队建设,帮叶修对付弟弟叶秋等行为来提升好感度。

随着好感度的提高,相应功能也会逐渐齐全。请用户敬请期待。

【特别注意】
请勿将本产品与其他任何产品一同放置,否则,本产品的腰部,腿部,胸部等多部位可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

【常见问题及回答】
1.
问:我们家叶不羞每天都在抽烟,这个对身体很不好的啊,有什么办法让他少抽一点吗?
答:告诉隔壁国家队全员,他们自会监督进行,请用户静待结果。
2.
问:隔壁好多荣耀队员老是来我家串门,还老是围着我家修修转,怎么回事啊?
答:没什么大问题,只需注意不要让本产品与某一队员单独相处以避免伤害即可。
3.
问:我家不羞喝了一点酒,现在倒在桌子上了,怎么也推不醒,我好慌啊,我家不羞怎么了???
答:此为本产品自带性质:不胜酒力,对产品并无伤害,只是醉酒而已。
4.
问:我家叶修身后最近跟了一个叫什么包子的人,长的比我家叶修高好多,怎么办,要赶走吗?
答:包子是叶修的小迷弟之一,可保护叶修,不必担心。
5.
问:隔壁魏琛好烦啊,老是过来骚扰不羞,还要带坏不羞,该怎么做啊?
答:赶走。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购买。
有其他相关使用维修问题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全职高手-315】或微博【全职高手-V】来进行询问。
使用后有什么建议反馈也可发私信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为了顾客更好的体验,我们将竭尽所能。
之后我们还将推出韩文清、喻文州、王杰希、孙翔、周泽楷等产品,顾客可登录官方网站率先体验观看各类产品的最新功能。
本公司的黄少天张佳乐产品的网上及线下购买通道已开启,正在热卖中,欢迎您的再次购买。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黄少天购买戳这里ヽ(*´з`*)ノ>
张佳乐购买戳这里ヽ(*´з`*)ノ

评论(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