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魔道祖师】关于蓝启仁先生的使用说明书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蓝启仁先生真是太可爱了
      (*/∇\*)
--------------------------------------
尊敬的用户您好,
很高兴您购买了我们云深不知处公司的产品蓝守仁先生。
在使用之前请先观看共计四千多条的事项,否则您的蓝守仁先生可能会对您降低好感度并对顾客产生伤害。
或者您也可以选择观看简约版:
不要学魏婴!!!!
对于不按照本说明书所进行的错误操作而导致的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

【启动方法】
首先先打开包装盒,要注意的是蓝启仁先生是易碎产品,请小心对待。
然后您会看到一个蓝色小人与一条抹额,请把抹额安装在蓝守仁先生头上便可以启动,一经安装就不可拆下,请顾客仔细考虑。
成功启动后您就可以享受本产品带来的功能了。

【产品功能】
本产品功能齐全,可让顾客的倒立、抄书、听课、记忆、写作、专心等能力有显著提高。
据顾客回馈,本产品可大幅提高文化水平与文学修养。
对于生活习惯本产品也设置了相关功能,可很快的调整好您的作息,保证您的优良习惯。
在您疲惫时也可使用弹琴功能,使用功能前请先查阅好感度。
本公司的这一产品表现出一定的攻击性,若对您造成伤害,本公司概不负责。
作为特别福利,我们的产品特别安装了降妖除魔功能,当之无愧为居家旅游之必备良品。

【好感度】
本产品之一大亮点为设置了好感度数值。
用户可以通过在蓝启仁先生面前进行乖巧背书、严肃认真、不犯山规、带好抹额、驱赶魏婴等活动来提示好感度。
高数值的蓝启仁先生将会开放一些其他功能,请顾客尽请期待。

【特别注意】
请勿将本产品与魏婴或与魏婴蓝湛单独放置,否则将会对本产品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
如果发生,请将魏婴赶走 ,把蓝湛留下,或召唤蓝曦臣。
于此同时也可提升一定的好感度,如果没有,那么是蓝启仁先生已被气晕,下次出现此类状况,请尽快进行驱赶。

【常见问题及回答】
1.
问:我们家蓝启仁先生这两天教书教的头疼,怎么办?
答:把隔壁正在和魏婴天天的蓝湛叫过来顶替教书。
2.
问:蓝启仁先生好凶啊,有什么改变方法吗?
答:请更换其他产品。
3.
问:我们家蓝守仁先生脸好黑啊,是不是生病了,怎么办啊?
答:把隔壁魏婴赶走。
4.
问:蓝启仁先生的好感度好难刷啊,听说没有人刷到最高,有什么攻略吗?
答:没有,因为蓝守仁先生是个老光棍,但可以尝试重复赶魏婴。
5.
问:啊啊啊蓝守仁先生又罚我倒立了,我还有一堆书没抄,怎么办???
答:凉拌,乖乖抄。
6.
问:我手贱把我家蓝守仁先生的抹额取下来了,现在他一动不动了,怎么办?
答:请尽快安装回去并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维修。请勿自行拆除修复。

最后再次感谢您的购买。
有其他相关使用维修问题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云深不知处】或微博【云深不知处-V】来进行询问。
使用后有什么建议反馈也可发私信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为了顾客更好的体验,我们将竭尽所能。
之后我们还将推出蓝湛,魏婴,蓝曦臣,江澄,金凌、蓝思追等产品,顾客可登录官方网站率先体验观看忘羡现场天天,读弟机在线翻译,两大傲娇在自家攻面前坦诚对话等最新功能。
欢迎您的再次购买。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