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脑洞写作大赛】这是人生,不是游戏

“没关系的,大不了存档再来。”
你看着眼前已经没有救了的少年。
“可是电脑里的不是真实,只是虚妄。”你听见你自己咆哮着,怒吼着。却只能看着眼前的人儿一步步走向不归。
“不啊,只有在游戏里,我才能被人敬佩,被人仰望,被人嫉妒,哈哈哈哈这和真实的人生有有何区别?不都是升级,欺诈,厮杀?”
“在我这里,这就是真实啊!”
他笑着,挥着他心中的“屠龙宝刀。”
他笑着,收割着生命,赚取着“经验”。
他笑着,捡起了所谓的“掉落”。
他笑着,终究被制裁。
这里,才是现实。。。
他的身体终究被拽回了现实。。。
而他的思想还停留在哪里。。。
“没关系啊,再开个号,大不了重练一次级啊!”
。。。
这是人生,虽然残酷,但是,一步一步,不能重来,不能存档,没有后悔。
这是人生,不是游戏。。。

--------------------------------------------
至网瘾少年们
小心杨教授哟(笑)
瞎写写,大家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