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惊!黄少天竟然变成了NPC!这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扭曲?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尽量避免OOC
*渣渣一只,慎入 (´,,•∀•,,)
*今天的我依旧在沙雕大师的修炼路上一去不复返(o゜▽゜)o☆
------------------------------------

某一天,就在这么神奇的一天,我们的黄少天醒来以后,竟然发现自己在一个神奇地方。
“这里是哪里啊???农村?荒野?乡下?我不是在房间里睡觉吗???”

【系统:请用户接受任务,开启一日NPC活动】

于是我们的黄少天被吓的差点说不出来话了。
【真•黄少天听了会沉默】
但是坚强的黄少天还是振作了起来,不愧是战树大师鸭!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我要去当NPC???本剑圣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花容月貌明目皓齿清艳脱俗仪态万端怎么可能只要当NPC???”
很好,我们的黄少天成功的搞错了重点呢(笑)。

【系统:本任务需要玩家作为一名NPC并完成相应任务,结束后,系统将根据完成情况给予奖励】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还有奖励???哈哈哈不就是个NPC任务,我连剑圣都当上了,小小一个NPC算什么?我接受任务!”

【系统:玩家接受成功,请移动到格林村庄门口开始任务】

就是这样,黄烦烦开始了他的莫名其妙一日NPC之旅。
(黄少天:等等,格林村庄门口在哪里???)

***

不论怎样,我们的黄少天还是机智的成功上岗了。
刚已到位,远远的,第一位客户即将到达战场。
“嘿,这不是羊习习吗?”黄少天一样就认出了他的第一位客户。

一叶之秋:领取任务
伪•NPC:请选择要领取的任务:
•捉住那罐六个核桃请回复1
•拒绝傲娇走向直率请回复2
•赞美无敌黄少天请回复3
•智力充值服务请回复4
•以上任务全部领取请回复5

一叶之秋:怕不是个假NPC???
是的,羊习习你真相了。
黄少天成功的失去了他的第一位客户√

***

不一会,就又来了一位玩家。
“呵,大小眼,这不是王杰希吗,他药的人。”
于是黄少天的小算盘又开始啪啪作响。

王不留行:领取任务
伪•NPC:抱歉,因玩家太丑,领取任务失败。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领取任务!
伪•NPC:抱歉,因玩家两只眼睛大小不一,领取任务失败。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领取任务!!!!!
伪•NPC:请玩家念动咒语:“蓝雨是这个赛季的总冠军,黄少天永远无敌,微草一定会被蓝雨打败”来领取任务。

王杰希吓得关掉了电脑。
他庙的人果然阴险,竟然给我的电脑下病毒。
黄少天连他的第二个客户也失去了 √

***
“诶,是队长啊队长。”
这一次,黄少天远远的就看到了他的下一位客户。

伪•NPC:玩家您好,恭喜您已成功领取任务。首先您需要打通格林副本,之后要收集5个隐藏BOSS格林村长的掉落物品拐杖。
索克萨尔:不,我。。。
伪•NPC:根据资料显示,在40秒内打通副本可增加隐藏BOSS的出现几率的。还有还有,在打一号BOSS时红血会带来乱枪技能!
索克萨尔:不,不是,我。。
伪•NPC:不过范围不大,我相信以你的水平,很简单就完美躲避。还有2号BOSS,虽然外观看起来是个剑客,其实其实是个气功师,一定要小心他放下剑的瞬间!
索克萨尔:等等,我。。
伪•NPC:那么,祝愿玩家任务成功,体验愉快!
索克萨尔:不,我,我不是要领取任务啊。。。

今天的喻文州还是在受手残的无限困扰呢。
黄少天的第三个顾客还没来就被吓走了√

***

“嗯?下一个,是老叶?”
“啧啧啧花花绿绿的,一看就是老叶。”
黄少天开开心心的迎接了他的第四位顾客。

君莫笑:领取任务
伪•NPC:抱歉,因玩家太过不知羞耻,领取任务失败。
君莫笑:抱歉,因NPC太弱鸡,拒绝发布任务失败。
(黄少天:还带反套路的吗???)
伪•NPC:请勿攻击系统NPC,否则将给予处罚警告。
君莫笑:请勿攻击你的金主爸爸,否则将给予倒闭警告。
伪•NPC:。。。
伪•NPC:领取任务成功。。。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实行套路的黄少天终于还是被反套路了。
黄少天成功接待了他的第四位客户(虽然是被迫的)√

【系统:恭喜玩家完成一日NPC任务,正在检测任务完成情况。】

【系统:检测中。。。。。。】

“哈哈哈不用说本剑圣一定完成的非常完美对吧哈哈哈哈,就这么一个小小任务,根本难不倒我的哈哈哈哈哈,来给奖励吧!!!”

【系统:正在查询匹配奖励】

“奖励奖励奖励!!!”

【系统:任务情况未完成】

【系统:给予奖励,智商-10】

黄少天:???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另外:因为某只渣渣考的太差(扶额),更新改为随机模式,更的可能会少一点,但一定迟早会更,谢谢(鞠躬)】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