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琳酱真是太可爱了呢 Ψ(๑•̌з•̑๑)੭

戳开一下下好吗么么哒🌸

这里是超级可爱的凌琳酱(๑• . •๑)

咳咳,渣渣一只,表嫌弃ヾ(´A‘)ノ

不打架,不撕逼,安安静静当我的小公举(*'▽'*)♪

学生狗,住校哭戚戚(ಥ_ಥ)

今天凌琳酱在学校及格了吗?
没有哦(´-ι_-`)

懒癌晚期,没救了,大家体谅体谅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Д`゚)゚。

佛系随机掉落文段尽量周更咳咳|・ω・`)

随便介绍我的基友:Aurora

她是个炒鸡可爱的么么哒小天使啊,快去顶她(ノ*>∀<)ノ♡

关于我的文,想转的话私信拿授权就OK了哦_(:3」∠)_

【黑遍全联盟】在全职的平行世界

*全职平行世界人物性格行为与正文相反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ooc爆棚,今天的我依旧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回( ˘•ω•˘ )
*不干正事系列
*渣渣一只,慎入 (´,,•∀•,,`)
--------------------------------------

*所有记者都在望着眼前沉默的黄少天,无言相对。
“黄少,请问你对这次队员们的表现有何感想呢?”
“哦,大家都很努力。”
“那么对方队员的重大失误你怎么看呢?”
“嗯,很可惜。”
众记者表示excuse me???
请问您老说了和没说有什么两样???
“好了,我们副队长在思考战术,由我来继续回答记者的问题。”喻文州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众记者一看有个能采访的了,纷纷将各式大炮筒怼向了喻文州。
“请问你对于这次比赛中打破手速记录有什么感想呢?”
“啊,这个主要是由于我的天生天赋决定,其实没有什么小骄傲的啦。”喻文州仿佛长出了鼻子并长上了天!
               
 
    ---《大爆手速喻文州,沉默寡言战术大师黄少天》

*方锐正努力的瞪大他的小眼睛,来体现他现在十分愤怒的心情。
他看着眼前的包荣兴,握紧了拳头。
“叶前辈不是告诉你了吗!你打法太单一了,虽然发挥稳定很好,但这样很容易让对手摸透的啊!我们作为晚辈,应该好好听前辈的话啊!”

  
---《关于一个小眼睛尊老爱幼的方大大与恪守成规的包子之间的相处模式》

*韩文清红涨着双颊,嘴唇张张合合,却又沉默无言,他双手不安的乱摆,又开始搅起了衣角。
“到底怎么了?”张新杰挠挠他乱糟糟的头发,又在身上乱抓了抓。
“我,我喜欢你!”仿佛用尽了所有的力气,韩文清使劲吼了出来。
“啊,这样啊,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所以,我拒绝。”
“为、为什么?”韩文清眼圈通红,仿佛快要哭了出来。
“啊?因为啊---”张新杰拖长了语调,邪邪一笑。





“你太对称了。”

  
---《霸图的假队长爱上了假副队长怎么办,在线急求。》

*“作为一个大公司的总裁,你就不能注意一点形象吗?你这么颓废的样子怎么能给员工们起好作用?”
叶修看着对面已经瘫在沙发上的混蛋弟弟,简直恨铁不成钢。
看看自己西装挺立,对面的弟弟却颓废异常。我们不是同样的基因吗?叶修开始怀疑人生。
“行了行了,见一次你就说一次,你看我这不干的挺好?”
叶秋挥挥手,作势赶人。
“你!算了,我看你没救了,记得不要太忙工作,也回家看看。。。”
                 
  
---《我有一个不仅邋遢还不回家弟弟叶秋》

*“你们两个啊!”陈果望着眼前的一男一女,扶额。
“你,柔柔,你是战斗法师,要去冲,要去拼!”
“还有你,莫凡,你是刺客,不要总是想着冲在队伍前头,单挑别人!”
“你们两个啊,职业选反了吧!”
                

 ---《今天我们家的刺头      队员还是这么的不省心》

*叶修与苏沐秋一起携手白头到老。
                   
                  ---《伞修的爱情故事》

---------------end----------------
*最后再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小蓝手(⁄ ⁄•⁄ω⁄•⁄ ⁄)
*听说双击可以出现一颗小心心要不要试试看呢(/≧▽≦/)
*爱♂你们,么么哒
--------------------------------------------
*关于我的全职说明书,在这里安利一发!顺便这周可能不会更了。
但是!!!国庆节大爆发预订!!!
(我是不是立了一个flag???)
*努力屯文ing,大家敬请期待!!!
*中秋快乐啊大家么么哒(^з^)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